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主席连战抨击民进党当局政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00:5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6日消息国民党主席连战今日针对台湾的“黑金复辟”抨击指出,民进党执政,现在就有黑金,是现在进行式;不但“全民政府”变成少数政府,甚至已成为了“一人政府”。

  据台湾“中央日报”报道,连战说,未来怎会有黑金复辟的情形呢?因为民进党执政的现在就有黑金,应该在黑金后面加上“ing”,是现在进行式;而国民党已是在野党,没有
任何资源,如何来弄黑金呢?

  连战指出,三年前,民进党取得政权,不断做出错误的决策,导致不断产生错误的结果,这个结果让经济低迷不振,失业率持续上升,使得许多人民连健保费及子女教育的学费都缴不出,生活陷于痛苦之中;三年来,民进党集权的作法,把标榜的“全民政府”变成少数政府,甚至变成独裁的一人政府,在这个时候,“国民党有责任拯救国家”,为人民谋福祉。

  针对李登辉昨日在凯达格兰学校中说,要在国民党内洁身自爱是很难的事,国民党主席连战表示,洁身自爱是做人最基本的道德规范,跟所处环境无关,这也是人之所以为人可贵之处。

  连战回到故乡台南参加“人民幸福工程师”授证典礼表示,他勇于接受挑战,国民党没有公权力,资源也不足,可是国民党不会让民进党等人再以“黑金”来抹黑。(定道)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