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登辉自表清白:绝对不会接受贿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00: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6日消息虽然最近不断有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的钱疑似流向李登辉的亲人或是家族,但李登辉5日宣称,他“根本不会做贪赃枉法的事情”,有时有人想要贿赂,可是他没有接受,因为这种事会让他“很为难”。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登辉昨天为凯达格兰学校的学员授课,在谈到领导者必须具备的条件时,他称政治人物须具备的基本条件之一,就是“以坚强意志扮黑脸”。

  李登辉宣称,有时有人想要贿赂他,可是他绝对不会接受,“这种事会让我为难”,他要他们都带回去。

  李登辉称,他本来“对这些方面都很注意”,他甚至还告诉他的父亲千万别代人向他游说,他根本“不会做贪赃枉法的事”。他每个月所收到的薪水虽然是他的名义领取,可是他全数都交给他内人处理,所以,他没有房子,没有股票,“只有一本台湾银行的本子”。

  李登辉还宣称,他本身参选的时候,也不会碰任何钱的事,一切都交由选举总干事,财务负责人来负责,所以他没发生任何与金钱有关的问题。

  但是,亲民党“立委”秦慧珠日前公开指出,李登辉曾指使时任“总统府”秘书室主任的苏志诚开具45个帐户,供自己洗钱之用。

  而国民党已于去年三月完成其党产潜在投资损失报告,根据这份报告,在李登辉担任国民党党主席任内,国民党一共少了八百亿党产。(乔培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