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周锡玮:牵扯“国安”密帐等案件李登辉无可逃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6日 23:5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6日消息台湾“立法院司法委员会”亲民党籍召集委员周锡玮昨天上午表示,“国安”秘帐等案巨额资金的进出都和李登辉有关,李登辉无可逃避,他将请相关单位一起向民众说清楚。

  据“中央社”报道,周锡玮计划邀请台“国家安全局长”蔡朝明、“法务部长”陈定南、“最高法院检察署”检察总长卢仁发、“调查局长”叶盛茂等人,对“国安密帐”、李
登辉夫人“空运巨额美金赴美”等案的侦审进度、涉案资金流向、关系人帐户等情形等提出报告。

  周锡玮表示,过去单独就一个弊案来项目报告,“国安局”、“法务部”等都会说“‘立委’询问的内容和这个案子无关,是属于另一个案子”,藉以规避,因此,这次把所有相关案子串在一起处理,以查清资金的流动到底属于那一个案件,过程中相关单位传唤了谁,证据查到什么程度。

  周锡玮认为,那些巨额资金不可能是“天上掉下来的”,亲民党会继续推动“国安”秘帐调阅小组、“拉法叶”弊案调阅小组的调查,而这些努力不能简单用“政治”两个字抹杀。(乔培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