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发生3起小型炸弹爆炸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6日 17:36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4月6日专电(记者王强、怀成波)土耳其首都安卡拉5日夜连续发生三起小型炸弹爆炸事件。虽然土制炸弹爆炸威力很小,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但发生地均靠近政府和议会要害部门。警方认为爆炸制造者的目的是骚扰和恐吓。

  据当地《晨报》6日报道,第一次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5日21时40分,爆炸地点位于距总理办公楼约100米的公共工程部附近的草丛中。第二起爆炸发生在大国民议会楼前的公园,
时间是同日21时50分。第三起爆炸发生在23时03分,地点在外交部大楼附近。

  据警方初步调查,三起爆炸使用的都是由金属管制成的“响弹”(只为发出吓人的响声,实际爆炸威力很小),均属于土制炸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组织宣称对上述爆炸事件负责(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