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非再次爆发大规模反战游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6日 16:56 人民网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4月5日电记者李新烽报道:南非今天再次爆发全国性大规模反战游行,成千上万名各界群众走上街头,呼吁美英立即停止侵略战争,结束屠杀伊拉克平民的暴行。

  在立法首都开普敦、在经济都市约翰内斯堡、在行政首都比勒利亚、在全国的不少城市,爱好和平的人们自愿走上街头,呼唤和平,呼吁美英停止侵略战争,停止屠杀伊拉克平
民的暴行。游行者高举反美和反战标语,呼吁国际社会立即采取措施,阻止美英屠杀伊拉克妇女、儿童和无辜平民的暴行。

  一名小学生高举"拯救伊拉克小朋友"的标语,呼吁人们向伊拉克小朋友伸出援助之手;一名妇女高呼"停止杀害伊拉克的姐妹们!",以此呼唤侵略者的良心。游行队伍在美国驻开普敦和约翰内斯堡总领馆门前,高呼"停止侵略,结束暴行!"

  4月4日,在约翰内斯堡,上千名小学生走进教堂,手持点燃的蜡烛,眼含热泪,"为伊拉克的小朋友们祈祷和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