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格达市区外国记者下榻的饭店在轰炸中被击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6日 16: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4月6日电在美英联军5日深夜(北京时间6日凌晨)对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进行的又一轮轰炸中,除一座军事基地被击中外,一座外国记者下榻的饭店也被炮火击中,目前还不清楚伤亡情况。

  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区中部的许多西方媒体记者下榻的巴勒斯坦饭店遭到炸弹攻击前几个小时,伊拉克新闻部长萨哈夫刚好在这里举行记者会。

  另外,伊拉克东南方的拉希德空军基地也遭到联军猛烈空袭,熊熊火光划破伊拉克天际,还不断传出震耳的巨响。爆炸声伴随着火光四起,在一片漆黑的夜空显得格外醒目。

  由于美军地面部队已经进驻巴格达,空中的美军战机也已经在巴格达上空展开24小时巡逻任务,以随时提供美军地面部队必要的协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