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普京吁议会批准与美签署的削减进攻战略武器条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6日 12:0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6日电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5日说,他希望俄议会能够批准俄罗斯与美国签署的削减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

  普京当天在视察俄航天部队总部时说,尽管俄美在伊拉克问题上的分歧为两国批准削减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带来了麻烦,但他仍然希望这一条约能够尽快获得议会的批准。为此,他将去做议员们的工作。

  俄美削减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是俄美两国去年5月在美国单方面宣布退出《反弹道导弹条约》后签署的。美国3月20日发动对伊拉克的军事打击后,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推迟了对该条约的审议和批准工作。(刘传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