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再誓言“倒萨” 指伊军是“懦夫和凶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6日 09:0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4月5日电美国总统布什5日表示,正在伊拉克巴格达作战的美国军队不把伊拉克总统萨达姆·侯赛因赶下台决不罢休。

  布什在每周例行的广播讲话中说,联军在推翻萨达姆政权和解除伊拉克军事武装的目标上正在继续“稳步前进”。

  他说:“我向伊拉克人民保证:我们将继续战斗,直到压迫他们的人下台,伊拉克全国获得自由。”

  布什声称,联军是“仁义之师”,把食物和医疗用品带到伊拉克,而伊拉克军队的所作所为是“懦夫和凶手”的行为。

  布什表示,让伊拉克公民陷入恐怖的伊拉克领导人将被作为战犯,受到审判。

  布什说,这场战争的目的是“伟大而正义”的,是要消除伊拉克涉嫌拥有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并防止伊拉克协助恐怖分子使用这些武器来袭击美国及其盟国。

  布什将在戴维营度过周末,并于6日启程前往爱尔兰,同英国首相布莱尔举行会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