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会抱怨政府不沟通 对伊战后政府方案知之甚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6日 08: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就在媒体爆炒美国版伊拉克战后过渡政府方案之际,美国国会议员们却声称对这份方案的详情知之甚少。他们不知道这个战后政府的构成,不知道美国部队在战后还要在伊拉克呆多久,以及纳税人还要花多少钱在伊拉克问题上。

  据报道,一些美国议员还担心如何修复同盟友的关系问题,以及如何平息穆斯林国家对美国的愤怒情绪。

  他们说,他们不知道布什政府是否未能充分考虑伊拉克的战后问题,或者仅仅是不愿意同国会讨论伊拉克的战后计划。但是包括参议院武装部主席华纳在内的一些议员同时承认,让布什政府现在就公布详细方案显然是不现实的。

  华纳说,他已经私下被告知了关于这份计划的大概情况,并对听到的情况感到满意。然而,国会许多议员却对缺乏相关信息深感失望。

  4月5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布什政府官员称,美国方面有关伊战后计划方案可能在48小时后公开。这位美国官员说,该方案主张在伊直接建立文官政权,它将在伊南部城市乌姆盖斯尔公诸于世。(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