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飞行员:伊拉克导弹让人惊恐但并不致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6日 01:31 舰船知识网络版

  [本刊2003年4月5日报道]在伊拉克执行任务并驾驶EA-6B "徘徊者"舰载电子战飞机的美国飞行员称:伊拉克的面对空导弹虽然让人惊恐,但即使飞机被直接击中也没有致命危险。"徘徊者"的任务是干扰和轰炸面对空导弹的雷达系统。在联军攻打伊拉克2周以来,至少有1次"徘徊者"不得不逃离导弹的追踪。

  美方还称,伊拉克没有使用高精度雷达制导技术。在执行任务之前,飞行员将被告知如何面对和应付可能出现的威胁,在敌区迫降如何自救。飞行员还经常穿着救生衣,这种救生衣携带有急救系统、与救援部队联系的无线电接收器、手电筒和手枪。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