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有人“恶作剧”拉响美中央司令部新闻中心火警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6日 00:25 新华网

  新华网赛利耶军事基地(卡塔尔)4月5日电(记者李保东) 5日下午,有人“恶作剧”故意拉响美军中央司令部对伊拉克战争指挥部新闻中心的警铃,美军正在调查何人所为。

  5日下午5:20左右,美军中央司令部对伊拉克战争指挥部新闻中心突然警铃大作,致使美军紧急把在新闻中心的100多名各国记者全部疏散出中心。

  警铃响后不到5分钟,中央司令部的救火队救火车赶到新闻中心,检查后发现是新闻中心右侧门的警铃被人故意拉下。

  新闻中心的美军新闻官怀疑,100多名记者中的“某个家伙故意制造紧张气氛”。

  伊拉克战争开战17天来,美军共举行了14次新闻发布会,但发布新闻的将军的级别越来越低。新闻发布会也形式化,内容都是“联军军事行动进展顺利,解放伊拉克人民”的“消息”。记者无人不抱怨,无法向读者交代,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记者人数越来越少。据了解,截至目前,来自世界200多家媒体的550多名记者已有200多人回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