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公布美军阵亡名单首现女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6日 00: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华盛顿四月五日电(记者余东晖)美国五角大楼五日早晨公布的美军阵亡名单中,首次出现了女兵--二十三岁的印度籍美国人皮斯特瓦。

  今早确认的八名阵亡美军都是在美国特种部队营救林奇时,在同一家医院发现的。当时发现了十一具尸体,其中九具是美国人。另一具美军尸体的身份尚未得到证实。那五个上了伊拉克电视的美军俘虏没有在这八人之列。

  八名阵亡者中,有七人来自林奇所在的五0七维护连,包括皮斯特瓦。皮斯特瓦是一个有四岁儿子和三岁女儿的母亲。

  随着巴格达战事打响,美伊双方的伤亡肯定还会迅速上升。

  美军第三步兵师第二旅指挥官称,美军坦克在向巴格达推进的途中与伊军展开激战,大约有一千名伊军士兵被打死。

  伊拉克军方五日则称,伊军在萨达姆国际机场的战斗中打死数百美军士兵。

  这些说法目前无法得到证实。(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