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打破“沉默” 进入加沙等巴控区进行大搜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5日 23:26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4月5日电(记者周轶君)巴勒斯坦安全部门5日向此间媒体发布消息说,以色列军队当天入侵巴控加沙地带中部和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进行大搜捕。

  巴安全部门官员援引目击者的话说,当天凌晨,以军进入加沙地带中部麦哈兹难民营,搜寻被“通缉”的巴勒斯坦人。同时,大批以军士兵进入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老城区,通过高音喇叭命令居民不得外出。以军随后在老城区展开搜捕,并与当地巴武装人员发生交
火。巴勒斯坦医护人员说,5名巴勒斯坦人在交火中受伤,其中有3名15岁以下儿童。

  以色列主流媒体《国土报》报道,近期以来,以军打破美英打击伊拉克初期的“沉默”,频频在加沙地带及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城市展开搜捕,已经打死近10名巴勒斯坦人。特别是3月30日以色列北部城市发生自杀爆炸后,巴以冲突呈上升趋势。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指责以方利用世界舆论转向美英对伊战争之际,加紧打击巴勒斯坦。(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