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北京军区某师狠抓训练场作风不实的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5日 23:24 解放军报

  本报讯李克强、张浩博报道:一场考核后的考核,考“醒”了北京军区某师师团营连四级指挥员。从3月14日开始连续几天对一些单位进行复考,发现了一些“假把式”。此前,该师基础训练阶段的考核,所有参考单位全部达优。

  在考场上,笔者看到,某团组建了一个训练示范班,对所训课目规定动作要领,统一模式,结果在考核中这个单位参考人员演示的课目和示范班如出一辙。师司令部发现这个问
题之后,重新考核这个训练示范班,结果有4名战士不及格。

  问题曝光之后,该师党委并不是发一个通报就了事,而是针对存在的问题,扎扎实实地帮助基层下功夫提高训练质量。师党委严肃地批评弄虚作假的单位和军政主官,并以此为镜,使各级指挥员看到,基础训练阶段训练质量并没有完全达到新大纲的标准,在训练指导思想上依然存在着练为看的虚浮作风。师机关将发现的问题梳理出20多个漏训的内容,一一帮助指导基层补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