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舰船网友评论:我看美伊之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5日 19:0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网管按语:本文是署名为“弹孔”的网友于4月5日发表在“海军论坛”里的论帖)

  美军不会失败,这只要看法德的反应即可。只是美军要付出多少代价。

  越战和韩战是因为美国看不到胜利的希望才撤军的,而不是死人太多才撤军的。

  如果说越战和韩战美国还有一点理想主义的色彩在里面的话,那这场战争完全是为了维护美元的霸主地位(打击欧元)和把持世界经济命脉(石油)而进行的。对美国而言:这是它们的国运之战,没有理由不会进行到底!战争有其自身的规律,不会因为你是正义的一方而垂青于你的。

  当年,在朝鲜战场上,我军三个军团包围了陆战二师,也被它救了回去(从海上撤退的)。现在伊军的意志能力与我军能比吗?

  美军现在就象一柄木斧,铁头(攻击力)无坚不摧,可斧柄(后勤)是木头的,伊军只有通过打击后勤才能使铁头无法发挥其能力,进而被拖垮。

  可我看伊军在敌方的后勤上并没有很大的战绩(如果有,早就宣传了)。

  我的想法是用狙击步枪打油罐车,使其燃烧或漏油。无法为前线提供足够的油料。现在还有输油管道可以破坏。还可以让小分队在沙漠中找其堆积补给品的前进基地,向后方报坐标后用弹道导弹打击。

  不知老伊有没有火箭布雷车,不断向机场射击,阻止美军使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