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埃及总统:以色列利用战争作烟幕 强化对巴进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5日 17: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埃及总统穆巴拉克称,以色列利用美英的对伊战争作为“烟幕”,强化对巴勒斯坦的进攻。

  埃及中东通讯社报道,穆巴拉克4月4日同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进行了电话会谈。之后,穆巴拉克表示,以色列正在利用国际社会关注伊拉克战争的机会,加强对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的袭击。

  中东通讯社还说,穆巴拉克和阿拉法特谴责以色列利用伊拉克战争之际,在占领领土上对巴勒斯坦人发动暴力和侵略。两位领导人还呼吁,在巴勒斯坦完履行改革承诺后,应该立即采取行动,支持落实巴勒斯坦“路线图”

  巴勒斯坦卫生部4月2日报道说,3月,包括26名儿童在内的100多名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被以军打死。(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