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鲍威尔:进攻叙利亚和伊朗的说法是“无稽之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5日 17: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设在伦敦的阿拉伯语报纸《生活日报》4月5日报道说,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在接受该报采访时指出,美国无意进攻伊朗和叙利亚。

  鲍威尔说,所谓叙利亚和伊朗是华盛顿黑名单上“下一个目标”的说法纯粹是“无稽之谈”,“布什政府内没人说过要进攻伊朗和叙利亚”。

  不过鲍威尔也指出:“叙利亚是一个问题,因为它支持恐怖主义。伊朗也在发展核武器。尽管如此,有其它处理这些问题的方式,这并不意味着这两个国家就是美国进攻的下一个目标。”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最近警告说,有确凿证据证明叙利亚向伊朗输送军需物资,这是一种敌对行为,叙利亚应该对此负责。(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