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发言人:攻入巴格达“大量部队不会撤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5日 17: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军发言人4月5日称,已经攻入巴格达城区的美地面部队将继续呆在城内,不会撤出。

  美海军的发言人福兰克·索普上校在卡塔尔的美中央司令部总部说:“这不是一次侦察行动,进入了解情况后迅速撤离。”他说,攻入城内的美陆军第五军团的一部分。

  索普上校说,美军已经攻入了巴格达的核心地带,第五军团的地面部队几天前是从卡尔巴拉快速推进到巴格达郊外,5日快速攻入巴格达城内。

  他说,“大量的”美军参与了这次行动,他们只遭遇了“零星的抵抗”。“我们看到了攻城的机会,我们就快速共了进去。”

  但是,在巴格达城内的人士表示,他们根本没有看到任何美军车辆和人员。(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