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全军“十大学习成才标兵”评选开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5日 13:04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4月4日讯解青报道:第四届全军十大学习成才标兵和十个先进单位评选活动,近日在全军和武警部队拉开帷幕。

  全军学习成才活动是贯彻落实江主席为全军青年重要题词精神,在青年官兵中开展的以学政治、学军事、学科技、学文化为主要内容的群众性活动,每年“五四”青年节期间进行总结表彰。迄今,这项评选活动已进行了三届,推出了一大批为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突出
贡献的学习成才标兵,以及组织开展学习成才活动扎实有效、培养高素质青年军人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有力地推动了学习成才活动的深入开展。

  为适应建“学习型军营”、做“知识型军人”的要求,不断提高学习成才活动的层次和质量,总政治部计划从本届评选开始,分别探索总结院校青年学员、士官队伍、青年科技工作者、应急机动作战部队等不同类型单位、人员学习成才活动的规律和经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