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F-15E鹰式战斗机“误炸”炸死3名美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5日 11: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消息:五角大楼刚刚宣布,一架美军F-15E鹰式战斗机本周四晚上“误炸”了巴格达南部的美军炮兵阵地,导致至少3名美军士兵死亡。目前军方正在调查这起事故的原因。

  五角大楼同时也公布了3名周四在巴格达西北一处检查站被自杀性汽车炸弹炸死的美军特种部队士兵的名单。一名怀孕的伊拉克妇女和她的司机制造了这起自杀攻击,她们也在爆
炸中丧生。

  五角大楼还透露,一名美军特种部队士兵周三在巴格达北部的战斗中被伊军打死,但是拒绝透露进一步的细节。

  根据五角大楼公布的数字,到目前为止美军在伊拉克战争中阵亡的士兵人数达到67人,7人被俘,15人失踪,154人受伤。(沈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