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老师忆少年乌代:上学有保镖 不好斗不调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5日 11: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5日电伊拉克总统萨达姆的大儿子乌代以前的英国老师在接受这家美国《新闻周刊》采访时透露,乌代当年是个“快乐幸福”的学生,他讲英语时带有英国北部约克郡地方口音。

  《新闻周刊》的报道中说:伊拉克民间传说乌代具有折磨和强奸的倾向,臭名远扬,但是约克郡的迪纳-本特利老师记忆中的乌代却不是这样的。本特利老师回忆,七十年代初,
她在巴格达的一所私立学校教过当时年仅11岁的乌代学习英语。

  本特利老师说,那时萨达姆已经是伊拉克的“二号大人物”,因此“乌代每天来上学都有保镖陪同。”

  本特利老师说:“他很喜欢笑,一副快乐模样。别的同学知道乌代的身份之后对他有些敬畏。”

  在被问及乌代现在不好的名声时,本特利老师说:“这一定和1991年海湾战争时报上的报道有关。我不知道那些关于他杀人成性的报道真实性如何。我读到那些报道时感到非常惊讶,因为当年他在班上一点也不好斗,不调皮。”

  她说:“我们师生关系不错。他的英语学得挺好,说英语时带有约克郡一带的地方口音。”(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