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军不堪美军频频误射 欲订购英国国旗“防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5日 11: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5日电据英国媒体报道,正在海湾参加伊拉克战争的英军因频频遭遇美军“友善开火”,近日已通过互联网订购大量本国国旗,以期国旗能够起到“护身符”的作用。

  报道称,美军的误射夺去了多名英军将士的生命,其严重程度甚至超过了敌人的炮火,在这种情况下,一面英国国旗也许比头盔或其他防护服更能起到保护将士生命的作用。

  报道说,英军打算今后在士兵身上以及各种作战车辆上都插上本国国旗,为美军飞机提供明确指示,避免英军再遭美军飞机的打击。

  报道中还引述有关人士的话说,在发生多起美军飞机轰炸英军部队的事件之后,英军目前在战场上害怕美军的程度似乎超过了伊军,“因为被美军打死的英军士兵比死于伊军枪炮的还要多。”(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