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官员称美军将加速摧毁巴格达防空设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5日 11:3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4日电美国五角大楼官员4日说,继当天占领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国际机场之后,美军将“加速”对巴格达周边的防空设施实施空中打击。一名拒绝透露姓名的五角大楼官员说,美军成功占领巴格达机场“意义重大”,为运送部队、武器弹药和人道主义救援物资铺平了道路。此外,占领机场还可以防止伊军利用这一设施。

  他说:“自战争打响以来,我们在摧毁伊军防空能力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我们现在
正步步逼近(巴格达),你们会看到我们捣毁另外一些伊军防空设施。”这名官员说,摧毁巴格达周边的伊军地对空导弹发射装置“势在必行”。

  自3月20日战争爆发后,美英联军每天向伊拉克上空派出战机1000多架次,至今为止已向伊地面目标发射了700多枚各式巡航导弹。(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