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莱尔亲自撰写传单 对伊拉克人作“书面保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5日 11:30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4月4日电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发言人4日宣布,伊拉克人“不日”将收到布莱尔亲自撰写的传单,承诺英、美等国家战后会帮助伊拉克组建一个“属于伊拉克人自己的”新政府。

  该发言人说,这份翻译成阿拉伯文的传单已经交付印刷,尔后将由英国军队分发给伊拉克民众;传单内容还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给伊拉克反对派,或直接刊登在阿拉伯文网站
上。总之,传单会在“尽可能广泛的”范围内传播。

  在这份传单上,布莱尔向伊拉克人“承诺”:一旦战争结束,建立伊拉克新政府的工作将立即启动,“一个和平的、充满希望的伊拉克(新政府)将由伊拉克人民负责运转,并为伊拉克人民服务——它不由美国、不由英国、也不由联合国来运转——尽管我们都会提供帮助。”布莱尔还向伊拉克人保证,战争结束后,英美军队会“尽可能迅速”地撤离伊拉克,“靠(出口)石油赚来的钱都属于你们。”(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