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公司的微型杀伤器方案完成设计评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5日 01:1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4月2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透露,该公司已经完成了一种新的微型杀伤器(MKV)的系统设计评审,提出应该在2年内进行演示验证。导弹防御局和陆军一直在探索研制MKV,将其并入未来导弹防御系统。导弹防御局(MDA)的MKV概念是在一个运载火箭上装载多个小型杀伤器,打击处于飞行中段的弹道导弹。

  根据这个概念,部分MKV用于摧毁对抗措施(假弹头),其他的MKV则摧毁真实的(威胁)
战斗部。除洛·马公司外,还有两个小组也在竞争该项目。洛·马公司称已按计划完成了MKV的系统设计评审,包括运载火箭和微型杀伤器子系统设计、项目计划编制和进度、开发和制造费用评估。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