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外长要求美国立即停止对伊战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5日 00:59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4日电(记者梁贵和)俄罗斯外长伊万诺夫4日在巴黎同法国外长德维尔潘和德国外长菲舍尔会晤后对此间新闻界说,在战争还在继续的情况下谈论伊拉克战后重建模式,为时尚早,当务之急是立即停止在伊拉克的敌对行动。

   在三国外长联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德国外长指出,三国外长一致强调要发挥联合国在伊拉克战后重建中的“核心作用”。

   俄罗斯外长伊万诺夫说:我们要把俄、法、德三国的立场和态度告诉我们的美国伙伴,当务之急是要立即停止在伊拉克的敌对行动。“战争结束得越早越好”,尽快结束战争对各方,包括美国在内,都有好处。“我们首先要尽一切努力制止战争,着手解决人道主义问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