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夫唱妇随 连宋夫人分进合击为连宋助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4日 18:0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4日消息“连宋配”参选“总统”定局后,不仅连宋一笑泯恩仇,两位夫人之间也尽释前嫌。通晓“国语”、闽南话又有充分助选经验的宋楚瑜夫人陈万水将到处为连宋站台,比较害羞的连战夫人连方瑀则用歌声和笑容表达对弱势团体的关怀。两人分进合击,希望发挥最大的柔性战力,为连宋助选。

  据台湾媒体报道,外界总以为连宋联手竞选“总统”是两党的事情,其实连宋的两位
夫人早就悄悄联合。时常在一起喝茶聊天的两位夫人选举分工已有默契。陈万水说,她希望与连方瑀做到“瑀帮水,水帮瑀”的程度。陈万水有专门的造型师为自己设计造型,但她表示,跑选战最不重要的就是造型。

  虽然夫唱要妇随,但是两位夫人眼前苦恼的问题,不是选举的事,而是连最小的女儿连咏心与宋的儿子宋镇迈都将出国深造,因此交换妈妈经或可比选举更重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