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下令将疑为阵亡士兵的9尸体运送回国确定身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4日 18: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纽约时报》4月4日报道称,在拯救女兵杰西卡·林奇过程中发现的11具尸体中,美军准备将其中9具身份不明的尸体运回美国,以确定他们是否是美军阵亡士兵。

  美军官说,现场初步调查表明,这些人有可能是美国阵亡士兵。从尸体的发现地点来看,他们可能是美军第507机修连的遇伏失踪士兵。

  然而,五角大楼官员4日强调指出,他们还没有确定这9具尸体的身份,最终结果只有在法医验尸后才能知道。

  美军第507机修连3月23日在伊拉克南部城市纳西里耶附近遭遇埋伏,造成2名士兵死亡,5人被俘虏,林奇和其他6人失踪。(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