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为找萨达姆 美军请巫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4日 16:17 扬子晚报

  在美国制定的所有解决伊拉克问题的方案中,必要时终结萨达姆的性命已成为一个达成共识的选择。一名美国高级官员说,布什总统在去年指示中央情报局、绿色贝雷帽部队、海军特种兵等联手工作,“采取一切必要手段”将萨达姆赶下台,并暗示可以进行暗杀行动。

  为准确找到萨达姆的藏身之地,美军甚至还请出了中央情报局的巫师情报小组,借助巫师来获取情报,让人哭笑不得。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这个绝密的情报小组,是由美国中央情报局在1978年成立的,由6名声称具有特异功能的人和巫师组成。该小组办公地点坐落在美国马里兰州米德堡云杉林深处,有两幢编号为T3561和T2562D的神秘小木屋。这两幢二战时期的老房子虽然破旧不堪,斑驳的外表也并不惹人注意,然而,这两幢破木屋方圆两公里的范围却被列为米德堡最绝密的禁区,任何人都不得随意接近,因为这里是中情局的巫师情报小组的办公地点。

  这个奇异的“巫师情报小组”先后被冠以“护栏火焰”、“中心通道”、“太阳裸奔者”和“星夜守门人”等稀奇古怪的代号。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自成立以来,美国先后有25个部门交给巫师情报小组182项绝密任务,每项任务平均由巫师作法81个小时。最让人吃惊的是,巫师们的头号主顾竟是号称具有当今世界最先进侦察技术的美国国防情报局;其二号主顾是中情局本身。此外,美国海关总署、美国禁毒署、联邦调查局,甚至连负责总统出访安全事务及日程安排的美国特别勤务局都向巫师们求助过。伊拉克战争打响后,小木屋里又热闹了起来,一些持有绝密通行证的神秘人员来去匆匆。他们都是来向这里的巫师情报小组求助的。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王顺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