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第四步兵师及其重型装备继续运抵科威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4日 15:47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4月4日电(记者安江)据此间媒体4日报道,美军第四机械化步兵师人员及重型武器装备日前继续运抵科威特东南部港口舒艾拜。

  该师师长雷蒙德在接受科威特《消息报》采访时说,该师的重型装备包括坦克、装甲车和大约7000箱弹药,全师人员和装备运抵巴格达战场大约需要7至14天。他说,第四机械化步兵师所配备的坦克和战车比目前美军投入伊战场的装备要先进得多。所有坦克和战车上都
配有高数字化的作战指挥系统,因此“几乎是通过‘因特网’来进行战争”。

  雷蒙德说,按原计划第四步兵师应部署在土耳其,但由于土议会反对,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弗兰克斯命令第四步兵师取道科威特进入伊拉克。

  该师先头部队约5000人已于本月1日抵达科威特。第四机械化步兵师总部设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胡德堡基地。该师曾参加过越战,并接受过在各种地形和气候条件下的训练。(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