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历经九天海上孤帆远行 翟墨昨安全抵达上海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4日 11:14 北京娱乐信报

  翟墨3月25日晚扬帆驶离青岛,在与风浪搏击了九天九夜,克服了重重困难之后,终于在昨天下午六点抵达上海。

  由于经费不足,翟墨无奈舍弃后援船的“跟踪服务”选择在深海中航行,避开近海过于密集的渔网、暗礁以及频繁来往的船只。九天的独帆远行中,他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艰难险阻,寒冷、风浪、暗流都是如此疯狂,然而真正的孤帆更像是一块无形“巨石”。但是任何
艰险都没有压倒他,翟墨还是以非凡的毅力以及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战胜”了困难,安全抵达目的地。

  据悉,翟墨将在上海停留两至三天,进行短期休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