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媒体称萨达姆军事会议暗示对伊军表现不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4日 10: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4日电据美联社报道,萨达姆在他星期四主持的由助手和数名内阁高级官员参加的会议上暗示了他对军队和其它武装力量的不满。

  伊拉克卫星电视台4月3日晚间播放了一组伊拉克总统萨达姆-侯赛因的图像,称萨达姆正在主持高层军事会议。萨达姆穿着一身军装,显得沉着镇定。电视播报员称,萨达姆正在与伊拉克高级官员商讨伊拉克军方迎战联军的准备工作。

  美联社消息称,伊拉克国家电视台援引萨达姆的话说:“任何不能战斗的人必须撤退,以便给其它人以机会。忠于复兴党的党员们将忠于‘党的誓词’,党的誓词中称将保卫伊拉克不受外国的侵略。”

  萨达姆还表示:“国家和人民正面临危险,我们必须战斗,我们必须坚定沉着,直至我们击败敌人,取得胜利。”

  此前有消息称美军中央司令部准将布鲁克斯2日在例行吹风会上说,美英联军已经摧毁了负责保卫巴格达的共和国卫队巴格达师。另有消息称美军认为伊拉克共和国卫队麦地纳师和巴格达师已不再有作战能力,伊常规部队正在填补防线上的缺口。(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