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政府称伊拉克战后必须首先实行军事管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4日 09:1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英国政府说,伊拉克最终将会建立一个民主政府,但在萨达姆倒台后,伊拉克必须先由美英联军掌管。

  据美联社报道,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3日晚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伊拉克必须首先实行军事管制,因为这是运营该国唯一合法和可行的基础。”

  但他同时表示,英国和美国会尽快将权力移交给由联合国支持的伊拉克新政府。

  英国一直敦促联合国在伊拉克重建问题上发挥重要作用,但美国布什政府却似乎对联合国在战后伊拉克的作用不那么热心。美国国务卿鲍威尔3日坚持,是美国而不是联合国领导伊拉克的战后重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