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战斧屡试不爽 美海军要求加速生产其改进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4日 09: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4日电美国海军新闻发言人周四表示,他们正在与美国最大的精确武器生产商雷松公司(Raytheon Co.)谈判,要求他们加速生产大约2000枚先进的战斧巡航导弹。

  据称,在伊拉克战争开始至今,美军已经发射了大约库存1/3的战斧巡航导弹。在军火库中,美军共有2100枚战斧导弹,现在他们发射了735枚。

  美军海军发言人表示,新的战斧导弹为“技术战斧”,较现在的战斧导弹有较大的提高。现在的战斧导弹为在发射前锁定目标,不过新的“技术战斧”可以在飞行过程中调整目标,可于在攻击目标前三个小时通过GPS进行调整。

  根据计划,到2009年前,美军需要该公司制造大约2194枚导弹。但白宫方面表示,他们希望加快每月的生产率,从现在的38枚增长到50枚。新的“技术战斧”每枚价格为56万美元,可望在2004年装备给美军舰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