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最新民意调查显示约7成美国人支持对伊拉克战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4日 08:57 国际在线

  据美国最新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约有7成的美国人表示支持对伊拉克的战争,然而,不同年龄、种族和政治信仰的美国人对战争的观点却截然不同。

  据美联社3日报道,此次调查是由美国一家研究中心在3月20日至4月1日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约有9成的美共和党人认为布什总统对伊拉克实行军事打击是正确的决定,而同意这一观点的民主党人为56%;约60%的保守派共和党人和约1/3的民主党保守派人士认为,目
前美军在对伊战争中正取得良好进展。

  报道说,具有不同年龄、种族和教育程度的人对战争的观点截然不同。75岁以上和25岁以下的女性中约有一半表示支持伊拉克的战争,而持有这一观点的黑人妇女则占1/3;另有75%高中毕业和63%大学毕业的美国人支持对伊战争。(程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