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8660部队引导官兵高标准建设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4日 08:40 解放军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李凌志、特约记者史照栋报道:百余名团职干部蹲到一线,用创新理论成果解决基层难题;10多项由连队官兵革新的训练器材显威演兵场。这是武警8660部队深入开展“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贡献”教育活动,引导官兵高标准建设部队,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忠实捍卫者带来的新气象。

  全面奔小康,卫士责任重。如何引导官兵以强烈的忧患意识高标准建设部队?教育中
,该部紧密联系少数官兵存在的“整天摸爬滚打、建设小康与己关系不大”等模糊认识,组织大家反复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回顾部队组建以来为维护边疆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广泛开展“小康连着你我他,我为边疆做贡献”教育活动,使广大官兵进一步认清部队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的重要作用。该部政委石杏生说:“站在全局看责任,越看心里越亮堂。只有高标准建设好部队,才是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贡献的根本体现。”

  教育活动中,该部党委还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官兵中广泛开展“破因循守旧、安于现状,立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活动。如今,该部从机关到基层,从干部到战士,个个争先创优,争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忠实捍卫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