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军方发言人:巴格达将“吞没”所有入侵军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4日 08: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军方发言人拉维少将4月4日对伊拉克卫星电视台说,伊拉克仍然控制着南部城市巴士拉,如果美英联军胆敢进攻巴格达,巴格达将“吞下”所有的入侵军队。

  据报道,拉维说:“巴士拉的局势仍然稳定,仍然完全控制在我们手中,敌人正在遭遇重大的伤亡。”

  这名发言人还说,纳西里耶的战斗仍在激烈地进行,“至于巴格达,我可以保证,它的防御之墙是坚固强大的,城内民众聚集,他们手中拿着的是武器,心中激荡的是骑士精神。这将使得巴格达吞没所有的美军士兵以及储备能力。”(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