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亲民党认为国亲合并扯得太远目前要务是明年大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4日 07:3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3日消息国民党“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关中昨天表示,将来连宋配当选后,如果国亲有合并的可能,过渡阶段可由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担任党主席。对此,亲民党“立法院”党团副总召集人邱毅表示,亲民党是有主体的政党,关中的说法是“扯得太远”,现在的重点是打好明年“总统”选战。

  据台湾媒体报道,邱毅上午在“立法院”接受访问时指出,关中的说法不恰当,亲民
党是有主体性的政党,即使连宋赢得“总统”大选,国亲合并的时机仍然不成熟,请宋楚瑜担任党主席是“扯得太远”。

  他表示,两党现在应该全力打好选战,国亲合是要给人民在明年有一个新的选择,不要现在就想谁担任什么职务,不要现在就在进行“封神榜”。(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