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海军授予航空兵某雷达站荣誉称号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4日 07:27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4月3日讯王朝武、特约记者袁华智报道:海军航空兵某雷达站注重用良好政治环境建站育人,连续3年被海军评为基层建设标兵单位,先后荣立集体二等功2次,集体三等功1次。近日,该雷达站被海军授予“全面建设先进雷达站”荣誉称号。

  这个雷达站驻在沿海,远离机关。他们坚持用良好的政治环境引导、教育官兵。站里建起了荣誉室,着力增强官兵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以实战演练为平台,不断提高处理突
发事件和意外情况的能力。几年来,官兵们通过刻苦训练,大大缩短了雷达故障检测时间,优质情报率保持在99%以上;新兵上岗训练期由原来的6个月缩短到2个月,每个官兵都掌握了两种以上专业技能,先后有86人次创新了海军训练纪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