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财长要求西方七国集团分担伊战后重建费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4日 07: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财政部长约翰·斯诺4月3日称,他希望西方七国工业集团能够帮助承担伊拉克战后重建工作所需的费用。

  斯诺在奥兰多商会上发表演说时称,他将于下周在华盛顿与西方七国工业集团国家财长举行会晤,商讨有关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行春季会晤的有关事宜。当然伊拉克战后重建将会是会晤商讨的议程。

  斯诺说:“我们希望能肯定得到其他国家的帮助。”他还指出,伊拉克有非常特别的石油财富,并称布什总统曾说,他希望在把萨达姆·侯赛因赶下台后,将伊拉克的石油收入来帮助伊人民发展其国家。(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