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报称大多数援军将无法在本月底之前抵达海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4日 07: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4日电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报道称,伊拉克战争将持续多长时间将取决于美军还将在伊拉克战场上投入多少地面部队,虽然美国国防部表示,将于一个月之内向伊拉克增派100,000人的军队,但除了第四机步师外,大多数援军将无法在本月底之前抵达海湾。

  尽管美国国防部官员一再表示,即使不再向该地区派遣援军,目前的军力也已经足够
攻陷巴格达。但是一些分析师认为,美国现在正处于错误的边缘,援军是必须的。从美军的海上补给计划来看,大多数援军将无法在本月底之前赶到,一些退役美军军官都认为总攻巴格达的时间应该推迟。

  已经退休的将军爱德华-阿特克森指出:“如果现在总攻巴格达,将造成大量的人员伤亡,花费更多的时间,这将耗尽士兵的精力。”

  据报道,美国第四步兵师的16,000人将很快抵达前线,目前这支部队已经达到海湾的美军基地,正在卸载装备。

  此外,第三装甲骑兵团的五艘运货船在四月中旬之前恐怕无法到达海湾,还有两艘货船目前仍在加州装载货物。第二装甲骑兵师目前也已经开始装船,准备奔赴前线。

  与此同时,美军在德国的第一装甲师也已经开始向海湾运输战车,预计将通过苏黎世运河在三周后抵达海湾,只有第一步兵师和第一骑兵师目前尚未有所动作。(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