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准备攻占巴格达机场 伊军炮轰城南美军阵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3日 22:2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路透社3日报道,美军逼近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西南的萨达姆国际机场后,伊拉克军队炮轰了巴格达南郊的美军阵地,美军飞机则对巴格达郊区和市区进行了猛烈轰炸。

  据报道,当天中午随着联军飞机从巴格达低空掠过,巴格达机场方向传出了至少10次连续的爆炸声,爆炸震动了巴格达中心地区。

  早些时候,美军军官称美军已经推进到巴格达西南部的萨达姆国际机场附近,准备攻占机场。伊拉克军队则炮轰了巴格达南郊的美军阵地,据称在巴格达的西南和东南部都能听到伊拉克军队从城中向美军阵地开炮的声音。

  伊拉克新闻部长萨哈夫3日指责美英联军在巴格达使用了集束炸弹,炸死14人,炸伤66人。他说,共有27人死于美英联军自2日晚对巴格达进行的轰炸,另有193人受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