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称特种兵曾进入巴格达附近官邸等数个重要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3日 20:4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4月3日电美军发言人3日声称,美国特种部队夜间已经进入了巴格达附近的数个“重要地点”,其中包括一处官邸。

  据路透社报道,弗兰克·索普上尉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透露:“我们认为,(伊拉克的)指挥和控制能力进一步大大降低。”

  索普上尉还说:“就在昨夜,在巴格达附近的特种部队成功进入数个重要地点,特别是其中还包括一座巴格达近郊的官邸,特种部队成功地进入查看后又撤出。”

  他没有再透露进一步细节。伊拉克总统萨达姆和其他高级官员在巴格达市内和周围拥有很多官邸。美军部队3日已经推进到巴格达的外围地区。

  索普上尉还补充说,特种部队还成功地挫败伊拉克部队炸毁数座桥梁和一座水坝的企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