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北方交通大学万名大学生网上祭奠英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3日 20:26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4月3日电(记者李江涛)献上一束鲜花,留下一段话语,北方交通大学的1万多名学生3日举行“网上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团日活动,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解放、人民幸福和祖国统一富强的先烈先辈。

  记者在“民族魂”网站(WWW.CHINASPIRIT.NET.CN)上看到,许多大学生纷纷在这里留言缅怀先烈。北方交大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张洪波的留言题为“中国的脊梁”,他写道:“我
们青年一代将铭记他们为祖国和人民建立的丰功伟绩,继承他们伟大的民族精神,为中华复兴伟大事业贡献所有力量。”

  据团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今年清明节期间,全国各地1000多所大专院校和1万多所中小学的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和学生,将通过举行“网上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团、队日活动等形式,在网上向民族先烈献花,表达振兴中华的志向和心声。同时,“民族魂”、“血铸中华”等网站也将联合人民网、中国网等千家国内网站共同发起网上公祭活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