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斯特劳:战后政权应交伊拉克人 联合国要起作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3日 20: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巴黎4月3日电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3日表示,战后伊拉克政权应移交给伊拉克人,并呼吁联合国发挥“适当”的重要作用。

  据法新社报道,斯特劳在美国国务卿鲍威尔与北约及欧盟国家外长会晤前表示:“这并不是要有联合国来管理战后的伊拉克,而是由伊拉克人民管理战后的伊拉克。”

  斯特劳又进一步强调说:“我们主张这个国家的政权应该移交给伊拉克人民。”

  斯特劳列举阿富汗战后的例子。他表示,虽然各个国家情况不同,但联合国肯定应该发挥重要作用。

  斯特劳表示,联合国在各种战后局势的介入方式存在差异,但“我们所需要做的是吸取不同的经验,再找到最适当的途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