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施罗德强调联合国要领导伊重建 提出四个原则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3日 16:0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德国总理施罗德3日说,虽然各国对待伊拉克战争的态度不同,但是联合国必须领导战后伊拉克的重建。他同时提出了重建伊拉克的四项基本原则。

  在对德国议会的一次重要讲话中,施罗德说,德国一直强烈反对美国对伊拉克采取军事行动,而且仍然认为对伊动武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但是德国无法阻止这场战争。施罗德还表示希望这场战争能够尽快结束。

  施罗德说联合国必须在伊拉克今后的政治重组中发挥核心作用。他说,在伊拉克的重建中,必须保证伊拉克的领土完整,让伊拉克人民决定自己的未来,保证伊拉克能够控制自己的石油资源,并在中东和平进程中取得真正的进展。(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