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登辉资助扁6亿?“台联党”称亲民党是信口开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3日 15:3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3日消息亲民党透露出李登辉在2000年曾转交6亿巨款给陈水扁的消息后,“台联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钱林慧君立即响应说,亲民党是信口开河。

  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立法院”党团副总召邱毅2日惊爆,刘泰英亲信衔命透露,李登辉曾在2000年“总统”大选前,指示刘泰英转交6亿元给陈水扁选“总统”。

  钱林慧君对此表示,一听到这则消息,她的第一个反应是,亲民党的证据在哪里?她认为亲民党简直是胡说八道,没有实际的证据随便乱说话,出卖的是自己的诚信,一点政治责任也没有,“台联党”只感到遗憾。

  钱林慧君说,她日前就听说亲民党有一连串的打李计划,现在已经可以清楚地看到亲民党“立委”确实在执行这样的计划,只是实在没什么好打的,遂信口开河,随便说说,“台联党”不会理会这样不具公信力的指控,只会把它当作笑话一则,也不认为对李登辉或者“台联党”有任何的伤害。

  她还说,亲民党打李到昏了头,实在该去洗洗头清醒一下。(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