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以党主席身份就游月霞言辞风波向社会道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3日 15:3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3日消息国民党籍“立委”游月霞称“陆委会”主委蔡英文“老处女”风波延烧多日,国民党主席连战昨天首度以党主席身份向社会致歉,并表示“此风不可长”,希望记取这次事件的教训,朝野一同为建立优质民主来努力。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表示,他对这起言辞风波“感到遗憾、抱歉”,是一个不幸的事情,他原本希望游月霞先道歉,再由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出面向社会致歉,但游月霞道
歉举动落在党团之后。不过,连战也表示,游月霞已经出面道歉,“勇于认错,值得欣慰”。

  连战也表示,希望类似“立委”间以言辞进行不当人身指谪的事件以后不要再发生,优质民主需要朝野政党共同努力,“立委”及“民代”问政,不光是代表自己的风格,更是选民的期许,希望今后不要再有类似的言行,此风不可长,希望大家都能记取教训。(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