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两美教师因拒绝把战争艺术品撤出教室而被勒令停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3日 09:5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新墨西哥州的一所中学4月2日宣布,该校的两名教师已经被勒令停职,原因是他们拒绝将学生创作的伊拉克战争艺术品撤出教室。

  不久前,位于新墨西哥州中部城市阿尔伯克基的高地中学组织了一个活动,允许学生使用各种方式在课堂上讨论伊拉克战争,其中不少学生创作了一些艺术品来表现他们的观点。

  高地中学发言人查韦斯说,在课堂上,师生们可以使用各种道具对伊拉克战争进行讨论;但在课后,他们必须撤下所有相关道具。

  然而,语言教师库珀和历史教师巴立特认为,虽然法律限制了教师在课堂上的言行,但法律并不禁止学生的言论自由权利,因此他们不愿意撤下学生的艺术品。

  3月份,附近一所学校的两名教师也由于拒绝撤下他们贴在教室里的反战标语而被停薪。(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