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倒萨态度发生重大转变 外长称希望萨达姆迅速垮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3日 08:2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外长费舍尔4月2日表示,他希望萨达姆·侯赛因政权能够快速垮台,此间分析人士认为,这番话标志着德国在美国“倒萨”问题上的立场发生了明显的转变。

  据悉,费舍尔在柏林市郊一家宾馆与来访的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会晤时说:“我们希望这个政权能够尽快垮台,我们将不会再损失生命——平民或是士兵。”

  两位外长都强调了欧洲在伊拉克问题上的共同点。斯特劳表示,欧洲各国在解除伊拉克武装上的分歧掩盖了他们大量的一致立场。

  此前法国政府也做出一系列声明,以确保其反战立场不会被解释为支持伊拉克领导人萨达姆。法国总理和外长均表示,法国希望美国领导的联军赢得这场战争。(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